Saturday, May 5, 2007

昨晚

凌晨四点钟,从梦中惊醒,
第一个念头,竟然是你,
不想浪费时间,也没时间再浪费了,赶紧找上你,
也许,你会觉得这不是个好时间,
但这可不是一时的仓促,是这些日子累积下来的。。。

卜见面,就将耘酿已旧的一切都向你抒发出来,
心中又一直不停的思考着,是什么导致今天的困境,
你当然不能帮上忙,因只有我最了解自己的感受,
结局就和预料般的一样,你没回应,
我独自离去。。。

但。。。我就是闭不了双眼,一股莫名的力量使我不得不想见你,
最后还是控制不了自己,又找上了你,
你依然毫无反应,也许你也会感到万般无奈,
只因这种痛苦我不能再藏,就算多一秒也不能。

这一夜我倆都不好过,我共烦了你七次,但你每次都没怨言,
在最后一次离开时,我内心暗自说着:

“对不起,马桶。但我也不知吃错了什么,弄得肚子泻了整晚。。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