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8, 2008

对她的细诉。。。

悄悄的,她来了。。。就像她不曾离去。。。
她,让我渐渐的不再向往自由;
她,使我开始想要承担;
她,让我又开始写部落。。。

曾经,她对我来说是这么的遥远,就像天上的星星,只能望着许愿,却不奢望采摘;
现在,她就只近在身边,与我互诉生活的点滴;
将来,我只能给予一个承诺,“幸福”。

妳说,你不是个体贴的女生,
但,我却常常感受到妳的温柔,
我已为妳那不经意的温柔而着迷,
我那不驯的心已深深被妳俘虏。

妳有很多的不确定,我明白;
我会给妳信心和肯定,因为我知道那是事实;
当妳真正接受我的那天,天空会划出一道彩虹,欢呼折翼的天使在人间找到了天堂。。。

妳是我最想呵护的人,
妳是我梦境中的小公主,
妳是我的专属天使,
不管将来怎样,妳是我最爱的人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婷,我爱妳!







你把我灌醉 (黄大炜)

开 往城市边缘开 把车窗都摇下来
用速度换来一点痛快 孤单被热闹的夜赶出来
却无从告白 是你留给我悲哀
哦 爱 让我变得看不开
哦 爱 让我自找伤害
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
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
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 爱得收不回
唔……
猜 最好最坏都猜
你为何离开 可惜永远没有答案
对我 你爱的太晚 又走的太快
我的心你不明白
我梦到哪里
你都在 怎么能忘怀
你那神秘的笑脸 是不是说
放不下你 是我活该